昨天上課到中午後
就說要期末聚餐
去吃大和火烤

很久沒有大家一起出去玩哩
整個很懷念
果然

撿角大舞團的人都是瘋子
很會自high的ㄧ群人
醬也不錯
壓力才不會太大

不過吃完燒肉之後
本來全班都要去唱歌的
結果最後只有撿角的人去
六個
本以為會滿冷場的
結果
誇張

史上最high的ㄧ次阿
騷聲都要破嗓了
比舞廳還要嗨

整個事
仙姑跟小菜太猛了啦~
台妹台客的組合阿

嗨到我後來整個熱到流汗
髮型都綁的像阿喪

我跟思岑小姐整個
只要是五月天就像猴子蹦出去依樣
(有錄影~!不許播)

誇張
害我整個愛上
伍佰了啦

樹枝孤鳥
我哪會安呢生 我哪會安呢生
我哪會安呢生 我哪會安呢生

害我笑到暈

這是one night stand的台語版嗎
我哪會安呢生= one night stand??

最猛的世仙姑整個是以前常跑舞廳的齁
還知道切換燈光咧
幾乎每個人都脫鞋在沙發上跳了
動ㄘ動ㄘ

太猛了
撿角everyone

聽到很多很經典的歌
害我寫血液沸騰起來了
粉好
我要當漏到我的哀怕

不久你們就會看到一個女人在圖書館發瘋

這張聽說是岑小姐在學伍佰跳你是我的花朵
哈哈阿

(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stinybox 的頭像
    destinybox

    *無以名狀˙

    destin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