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不小心把紅線弄斷一點點
是還可以帶
只是很怪又很老舊

曾有人以為我手上帶了四條橡皮筋
還跟我借
XD
那是月老給我的紅線(大吼)

帶了快兩年了
從大紅色的線變成鬆鬆淺淺的灰粉紅線

我小心翼翼的把線從我手上拿下來
沒有把結繩打開的那種
綁成一細長的紅繩稛

手上少了紅線好像少了什麼
就趁今日去拜拜
特地去找月老

今天聽說是農曆十五
所以廟裡擠滿了人

我也準備了月老公公喜歡的糖果和楊桃汁蘆筍汁
給他老人家解渴

然後還不免俗討的包紅包給他(月老公專用金紙)

今天月老公他們家也有很多客人(被歐飛)是信徒
所以共桌擺滿了禮品

還有很多ㄚ罵在博杯

我一去拜拜
第一句就是跟月老公公說

好久不見(羞)
希望他還記得我之類的
因為我今年真的很少去找月老(汗)
我答應他下個月的今天(他生日)
我會排除萬難去看他的
果然我們是媽吉 他不會怪我啦
而且他的人客多到
我搶不到擲筊

跟他說明哈啦一下
我今天是要以物易物
跟他換新的紅線

月老~紅線保固期還沒過啦!
可以讓我換新的嗎?
我沒有要求新的姻緣喔!
不要誤會捏!
你派來的黃小安就很好用了(某安OS:原來我就是被月老給賣了)

請給我三個聖杯
然後我一直都博到兩聖杯一笑杯
我非常堅決的月老說
月老~~~~~~就固沒來~~~~~~招待一下啦(不正經被歐飛)

跟他說~我今天沒有換到新紅線是不會走的
(由此可證明不要小看女人排隊換東西的毅力)

然後不久後
就博到囉~!
之後又請示月老是否要把舊的燒掉
沒錯~!
我舊紅線就跟著金紙一起去月老那裡了

這次帶回來的紅線
跟原本的材質一樣
非常堅固

不過長度縮減了1/4
= =
這下大家應該不會再跟我借多的"橡皮筋"了吧!

如果農曆七月十五號那天
有人想跟我去雙慈亭拜拜
可以提早跟我說喔!

可以開一個月老紅線祈求團
希望這次可以把月老的玉照
拍的唯美一些

哈哈哈
月老~挖愛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