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蒸食寨)) -美味蒸餃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354號
營業時間:= =!沒有問
價位範圍(每人):20元~
電話:07-3814479(滿百可以外送)
------------------------------------------------------------------
[很多廢話的前言]

從以前就很愛吃蒸餃
不喜歡水餃
(因為福洲伯水餃的鬼故事~黏在鍋蓋上)
馬上被歐飛~~~~~~~~~

以前在台中唸書最愛逢甲的美鳳蒸餃
來到高雄
蒸餃店都蒸發了
只能吃小籠湯包

最近在我家附近發現了這一家((蒸食寨))
是新開的店
沒有華麗的店面
只有儉樸乾淨的桌椅擺設
以及擺了很多大小蒸籠的蒸爐

店員也只有瞇瞇眼笑呵呵的老闆
和中文不輪轉的外籍女員工

看來兩人都是新手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
我在等外帶

中午的時候
人客比較多
就有點忙不過來

不過這樣
也讓我發現
老闆的服務態度很好
以客為尊
都笑瞇瞇的!

今天天氣有點冷還飄著細雨
我決定內用
點了一籠豬肉蒸餃(nt35元)和一碗酸辣湯(nt20元)
有十顆

上次包回去吃
還怕太少
結果他一顆蒸餃
比五十硬幣還大

來張
白白胖胖餃子圖吧!



蒸的透亮的餃子~
配上它的醬油沾醬和豆瓣辣醬(不辣!)
超級好吃

不過~跟一般餃子比起來
他臉皮有厚了點!
剛蒸出來的時候吃是覺得剛好
但放涼再吃
會覺得老闆~~~~~~你皮太厚了啦!
(碎嘴ing~我習慣吃皮超薄的咩)

內用還有紅茶可以無限暢飲
不過.....
我不愛他的紅茶
還有改善的空間

那碗酸辣湯
是我覺得無敵超值的商品

人客阿~~!
你沒有點的話就太可惜啦!
一碗20元料又豐富
內用碗超深的



(想到要拍的時候~我已經喝了三分之一去了)

我最喜歡這家店地方
就是他是向鼎泰豐一樣
端蒸籠給你用

好多人桌上疊的高高的
讓我覺得十分有趣

他當然不只賣蒸餃
還有
燒賣ˋ鳳爪ˋ小籠包ˋ臘味芋頭糕ˋ臘味蘿蔔糕ˋ蠔油叉燒包
鮮蝦珍珠丸ˋ荷葉糯米雞ˋ玉米濃湯
他最貴的單品就鮮蝦蒸餃(nt70元)八顆

很適合現在不景氣的年代

我只花了55元
就吃的很撐
(我是女生~食量一般)

在來個我今天食用的大全圖吧!



by the way~!
我吃完要回家要騎車的時候
老闆剛外送完(穿的很清涼加圍裙的老闆)
還特地跟我說謝謝

歡迎我下次再來!!

老闆真是~~~~好親切!
祝生意興隆^ ^

因為蒸籠現蒸都要等幾分鐘
所以不推薦給沒耐性的人喔!!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