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母親節要到了
每壹年都送媽媽保養品
今年想換換口味

於是
於是
於是
於是

啪~!(被歐飛 你是要不要講)

於..............是
我假借了某人的名義
ㄧ起合送了
兩張樂透彩

ㄏ哈哈哈
(迷之聲:我看你是沒錢吧~!)

什麼?!
誰沒錢?!
中了就有很多錢了好不好
拜託
老娘的運氣可是
很旺的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我是
烏鴉嘴

哇哈哈哈

不相信的人
可以來電諮詢
0800-449-449
"林背盈盈-速速叫-速速叫"

我講過的案例
百分之九十八都是準的
因為我第六感很靈啦~!

然後踏進了很久沒光顧的彩卷行
老闆~
青仔兩粒ㄧ百

咳~不是

老闆今天開什麼獎
精采539喔?!
這是什麼鳥
我只認識大樂透跟小樂透

老闆跟我解說了ㄧ下子之後

我大概瞭了

就選五個號碼

我畫完卡之後拿給老闆

然後我就被罵了

因為.................



看的董嗎
看不懂得人
ㄧ定是跟我ㄧ樣是不賭博的好公民

因為五個數字要畫再同一格
我分五格畫

不能怪我阿
我在六月的考試作準備
只要要畫卡
就會有這種反應阿


ㄧ張自選
一張店選

自選的號碼是我跟蔥寶生日以及考試的日子
店選的號碼 居然也有蔥寶生日

這代表什麼?!
會中嗎?

哈哈
拿回家孝敬媽媽時
媽媽笑的非常開心
是因為我做的蠢事嗎

太笨了我
(咪捏點頭如搗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stinybox 的頭像
    destinybox

    *無以名狀˙

    destin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