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當 - 我愛上的

眼淚只準在眼眶打轉
就象海浪 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于擁有天堂

最后 再愛我一個晚上
地久天長 天大的謊
愛到了最后碎成了碎鉆 碎成了星光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里的太陽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最后 我只剩下了一半
身體一半 靈魂一半
永遠找不到另外一半
以后難免會想起他吧
如果偶然 只是偶然
為什么遺忘那么難忘
那么 那么難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里的太陽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里的太陽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我愛上的是他戒不掉的流浪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

眼淚只準在眼眶打轉
就象海浪 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于擁有天堂

----------------------------------

這首歌
吸引我的地方是
藍正龍的側面

因為輪廓跟黃小安還蠻像的
哈哈

藍正龍很帥捏
長得很像幹譙龍

我喜歡的男生輪廓樣子
都會很立體
(迷之聲:不然是有人長得很平面嗎?)
對啦對啦
我就喜歡體育班的型男啦

不過藍正龍太瘦了

這首歌最喜歡的幾句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里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