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生活很簡單
都是我們將它複雜化了
都是因為愛

有愛才有恨

什麼事都是一體兩面的

就看自己怎麼看待

成功跟失敗也是

友好與敵對

正義與邪惡



曾有人
跟我說過

我需要學會擁有
灰色地帶

或許她是對的

太黑白的自我
太過容易被看穿

目標太明確

有時候換來的得失心
會更巨慎

不明不白 不分好歹都為了愛愛愛
有一天翻開辭海 找不到愛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


========分隔線=============
方大同 - 愛愛愛

填詞:周耀輝|編曲:方大同

在 那裏精彩 第一個桃花醉
誰在 那裏典賣第一支紫玉釵
我在 看著你見怪更怪
見過電影裏面人家的海
更想去看海
吵過冤家的愛更像叫愛

你哭起來 我笑起來 都為了愛愛愛
有一天翻開辭海 找不到愛
花不開 說 GOODBYE 還是更暢快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

找到愛 幸福的人肯不肯躲起來
存在 寂寞的人能不能站起來
我在 等著你被你等待
看過小說的人家等待
不習慣等待
吵過冤家的愛更像叫愛

你喊出來 我停下來 都?了愛愛愛
有一天翻開辭海 找不到愛
花不開 說 GOODBYE 還是更暢快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

回不去那天那裏的真愛
買不起那件 可愛的名牌
你悶起來 我笑起來 可以愛
會不會整個時代只有一個告白
誰不愛 噢 不存在

不明不白 不分好歹都為了愛愛愛
有一天翻開辭海 找不到愛
花不開 說 GOODBYE 還是更暢快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