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求紅線就是在高雄關帝君廟(武廟)求的
這家的月下老人是高雄中較為知名的
也是一位喜歡戲弄我的月老公公(後面有故事)
長的
非常和藹可親
尚未尋求祂老人家的玉照

不過去找祂的時候
就可看見祂本尊的可愛貌
祂的柺杖也有放一大串紅線
但要跟祂求紅線
可不是直接上去拿喔~!

第一次去求紅線時可以
去跟廟方購買
1'喜糖 [我那時候是一包梅心糖]
2.紅包袋x2 [外面要寫上自己的名字ˋ生辰八字ˋ住家地址]
3.紅線兩大捆 [各擺入紅包袋中]

印象中就這三項
不過現在有推陳出新
有很多樣式的疏文以及特別的拜法

但最基本的武廟求紅線方法
就是把我上述說的三樣東西
放到月下老人桌上

點香點完
拿香跟月老說一下
[ 你是誰
住哪裡
生辰八字
來找月老想請祂幫忙
麻煩祂幫你找情人
然後情人的樣貌或個性或背景
都敘述一下
然後跟祂說如果有成功到訂婚
會送喜餅或鑲金牌還願(自己衡量)
或其他你能力可及的事物還願
大底~月老同意即可 ]

然後等一下下
再把其中一包紅線紅包
拿去二樓的金爐燒掉

之後再去拿你的糖果跟另一包紅包

回家之後
要把紅包放在枕頭底下睡覺

等到你訂婚之後才能拿回去還願

喜糖則是要分送給朋友吃
讓朋友多多幫你介紹人脈姻緣

這就是武廟月老的求紅線

怎麼去?

開車自中正交流道下,直走中正路,再右轉到輔仁路上,接著直行至武廟路交叉路口約 7分鐘,即可看見武廟。
廟址:高雄市武廟路 52號
電話:07-721-8782
開放時間:5:00am~23:00pm


==============我跟月老的趣事===========

求完紅線的我
有一點嚇到
因為是一大捆紅線
怎麼跟平常聽到一條要綁在手上的不一樣
不過還是帶回家擺在枕頭底下睡覺

過很久之後(在我認識高雄縣鳳山市雙慈亭的月下老人之後很久)
我才回去找月老聊天
不然其實我跟武廟月下老人可以說是
不是很熟
哈哈哈
(被月老拐杖打頭~!)

幸好武廟月老沒忘記我
跟雙慈亭的月老公公都有幫我加持

我現在這一個非常棒的蔥寶貝
是他們派來的
(搞得很像黃易派來的! 再被敲頭一次)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是擲茭達人
我請示過祂倆

為啥要請示?
因為派了個跟我當初講的條件都不太相符的男人給我
哈哈哈

月下老人們
是很有個性也是很調皮的

(被戲弄了)

不過真的很感謝他們
讓我擁有跟自己預設條件好太多的情人
所以不要預設立場

有一次我帶著我的紅線一捆的
去武廟請示
詢問月老說{謝謝您讓我交到男朋友了 我的紅線要燒掉嗎?}
沒想到祂堅決的給我一個否茭(不要的意思)
我就繼續詢問
{那繼續擺在枕頭底下 等到訂婚在燒}
聖茭(同意)
我笑了
我就虧月老{該不會您要等我鑲金牌給你吧?!}
聖茭(同意)
我冏了

因為我那時候許下的願望是要鑲金牌

不過如果能讓我這個好蔥寶到訂婚也很不容易
鑲金牌給月老也很值得

後來我去晃了一圈之後(等月老享用一下供品)
遇到廟方
我就問了一下
是不是要燒掉的事情
廟方的答案
都跟我剛剛自己擲筊問月老的一樣

月老好厲害~!

(再被敲頭一次 不厲害會有這麼多信徒嗎)

哈哈哈
有時候會去找武廟的月老玩
但比較常去雙慈亭
哈哈哈

月老不要吃醋阿
所以每次去武廟都被月老戲弄

當然還有別的我與武廟月老趣事
下次有機會再詳述
因為其他廟的月老都來催我快點介紹他們哩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會一會祂喔~!
祂生日是農曆八月十五號(中秋節)
去看祂可以帶糖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