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來喝杯飲料吧!
五十嵐 & 奉茶 個人心得

最近腿斷了去坐完復健之後
會順道去五十嵐買飲料
沒辦法
我們家附近能喝的乾淨飲料店只剩下這個了
漢神自強奉茶又離我家太遠了(聳肩~elle!我不是拍馬屁ing)

在奉茶工作久了之後
對於茶都會感到非常挑剔
---------五十嵐心得分隔線------
最近的心得是
五十嵐
加料的算法也太難了吧
紅茶二十元
珍珠紅茶卻要三十五元

害我整個去bbs上爬文還是看不懂
東西好貴= =
幾乎要喝到飽又有料的都要四十五元以上

最近每天都喝他們家的紅茶
我是窮人只能買紅茶回來加我家的香草冰淇淋

然後是塑膠杯= =
很不環保
所以我都會拿來再次利用

---------奉茶心得分隔線------
老實說我不敢喝奉茶的單純紅茶
因為是台南老紅茶
超老的又超濃(被歐飛)

可是檸檬紅茶或其他有加料的紅茶
就可以變的很好喝

加珍珠只要五元

霜乳奶茶的奶蓋式甜的
我喜歡鹹的(在被歐飛一次)

我愛霜乳梅妹(怪人)
奉茶很多很奇怪的新奇口味
都是老老的味道
我朋友敘述有一股阿罵陳年衣櫥打開的味道
哈哈哈

楊桃綠
梅心肝烏龍

我承認名字都取的很詭異
不過這樣才有特色阿

缺點是杯子是紙杯雖然環保
可是容易破(汗顏)

---------工商時間-----
最後就來推薦商品啦!
五十嵐推
冰淇淋紅茶 半糖少冰

奉茶推
玫瑰青茶 少糖多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