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榜完之後
就不停的做很奇妙的夢
我還特地上網查

後來就上了奇摩知識是尋求解夢
很多大德給我的都很相近
就是說在鼓勵我要繼續努力
突然又有一股繼續走下去的動力了
謝謝大家

先來看看我奇異夢境吧
後面會附別人幫我解的夢

=========夢境分隔線======
前幾天放榜5/11
今年國考(基層警察)落榜
之後就開始夢到一些以曾未曾夢見的夢境

前日夢到去拜拜媽祖
問說未來會不會考上警察
媽祖賜我三聖杯
然後很驚訝的醒來

今日夢見我懷孕生了一個男孩
坐月子健康狀況復原的非常迅速


很想知道這些夢是在預言什麼會是要警惕我什麼嗎?

=====解夢一號====
夢意

問說未來會不會考上警察
媽祖賜我三聖杯

這次沒考上「不代表下次..考不上」

近期您..「對自己..沒信心」

意在提醒您..「別放棄」


求問過「媽祖」

就要努力囉!懷孕生子「也需時間呢!」

意在提醒您「媽祖賜您..三聖杯 」

指的..如同「懷孕生子」的「時間」

還需您努力..及等待「不是這次..國考呢!」


您不信吧!以為是這次「國考」

所以再次提醒您「無須驚訝...懷疑呢!」

建議:至有恭奉「媽祖」廟宇

祈福謝恩「會更如意...」

=======解夢二號=====
有機會
當警察
要做好人
若不當好人
就會變小人
你的責任重大

要把警察的工作
當成培養小孩
一樣的
重要
感恩

=======解夢三號=====
媽祖代表先祖意 若說此夢非警惕 事實正是在鼓勵

生下男孩稱順利 復原迅速好身體 隱喻振作盼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